close

會議室有??




每到月初都要加班結帳,也已經習慣了,這天到了晚上8點半辦公室人也走的差不多,到了10點半同事都走光了,二樓辦公室放眼望去一整片淒黑,只剩下我和vivian還在挑燈夜戰,到了11點肚子真餓,忙到都忘了還沒吃晚餐呢,晚上11:30就問vivian我準備要下班囉,二個人就關電腦收拾準備下班回家,走到一樓經過第五會議室時....燈還亮著,同事vivian走前面經過時突然就變暗了,我問vivian妳幹麻關燈,她回答沒有啊,對哦她就走在我前面,可是我們二個剛才還看到第五會議室有個身穿白色衣服在裡面,而且現在已經晚上快12點了,大家都下班了,應該沒有人才對呀,當我們二個經過第五會議室時開門聲響起,有人要出來了嗎?咦~~約莫1分鐘都還沒有人出來,門半開,vivian一聲大叫,接著我們二個女生拔腿就跑,往大門口這時感覺背後怎麼有股冷風吹過,一路上vivian跟我還一直回頭看一邊大叫都忘了有沒有刷卡就往外直奔,我想警衛是睡著了吧,二個女生一路叫著出去是沒看到我們哦,真是可疑,之前辦公室在流傳看過年約四十幾歲男阿飄在公司後門樓梯間蜷曲著,一年前有別部門同仁在我們現在的這區座位看過那個年約四十的男人,並且也在樓梯間看過他。公司有幾位陰陽眼同事竟然看到坐在我旁邊的同事,身後站著一位年約四十的男人,阿飄一事就從此傳得沸沸揚,我還偶爾開玩笑說上廁所時有沒有感覺一股冷冷的呢,我想那天一定是我餓過頭了肚昏了,看花了吧,而且只看到穿白色衣服沒還有下半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