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澎湖,除了藍天、白雲、潔淨的白砂海灘,還有開滿了天人菊與仙人掌,但是今年夏天的澎湖不一樣,因為還會多了澎湖孩子的笑,在經過多人的募款與籌劃,紙風車的小美親自到澎湖做場勘後,預定6月中旬,紙風車就會吹著澎湖的海風

大家快一點幫忙贊助行政費去!



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孩子的第一哩路」百場紀念專書,在金石堂/誠品等各大書店門市&網路書店&博客來/圓神書活網熱賣中,本書淨收益全數捐贈「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行政費用。

於澎湖的
西嶼白沙湖西望安七美等五個鄉鎮已募集完成演出經費,預定六月上旬前往演出,然而島嶼間的交通運輸費,估計還需要至少40萬元的海運費用。

為了在澎湖各島嶼都能夠呈現大劇院規模的完整劇目,除了馬公市以外(已於96年5月完成演出),紙風車將整合以上五個澎湖所屬鄉鎮的捐款金額,單一鄉鎮超出35萬元的捐款轉列「澎湖整體行政費」,希望所有捐款者寬容成全,讓孩子的笑容,六月在澎湖感動飛揚。






紙風車在走了160多個鄉鎮後,其他的離島都走完了,而澎湖的捐款在各界人士努力下,已經達到可以35,但是大型的道具、舞台、燈光與裝備,一樣得由台灣本島,千里迢迢的運到馬公、七美去。
 

道具舞台要運送,就得動用大卡車還有船運,這樣的運費在紙風車工作人員再怎麼精打細算下,交通費與離島間的船運費還是得要用上40多萬元,這是一筆不小的支出!交通的成本居然高到足可以再演出一場。


澎湖的小朋友怎麼辦?
 
因為季節的關係,不在夏天到來前演出,等到夏天過去,澎湖的小朋友還要再等一年耶! 那麼多 老師還有小朋友的努力,還有美國堅持要演全套戲碼的要求,但是若再40多出萬元的成本支出,確實讓行政費赤字500多萬元的基金會,無法再負擔。
 
澎湖對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演出的期盼我眼淚又飆了出來。

那怎麼辦?
離6月開演只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呀!
能否在這短短一個月內湊足40萬元的交通費用呢?
在此就請大家幫幫啦!
(要捐款的按這裡http://www.319kidsmile.org/index.asp
指定要捐澎湖場的行政費)


大家快一點幫忙贊助行政費去!

匯款方式如下,要順便付上郵資與手續費喔 
◆戶名: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郵政劃撥捐款
  

◆劃撥帳號:19688002  

 

銀行匯款捐款


◆匯款銀行:第一銀行南門分行(代號:007) 

◆匯款帳號:172-10-109769 

◆戶名: 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ATM轉帳捐款 


◆匯款銀行代碼:007(第一銀行) 

◆匯款帳號:172-10-109769
 

請在劃撥單和匯款單上註明~~澎湖的行政費用。

用ATM匯款的請記得去電紙風車說明贊助澎湖場的船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