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吃牛排  在平鎮圖書館對面新開了一家牛排館  
威仕頓牛排~算是一家俗又大碗的平價連鎖牛排館
這家沒吃過不知風評如何  還是找了一天實際體驗一下~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三段55號
電話:03-4588010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一進去店裡  果然沒讓我失望  
裝潢的感覺也讓我覺得很舒服




熟食區  沙拉吧進階版  跟吃到飽餐廳的沙拉吧差不多  
一客牛排不過200多元  排場就得搞這麼大  競爭真是激烈啊



平價牛排館的特色  Menu就在桌上  方便客人點餐
他的點餐方式跟貴族世家很像  一份主餐加沙拉吧無限吃到飽



這裡的附餐種類多到爆  除了沙拉、蛋糕、水果、飲料、
麵包、冰品、熟食  竟然還有迴轉壽司、擔仔麵...
超多的啦!!   看的我眼花撩亂 不知要先從何下手




自己DIY來碗擔仔麵  麵身其實已經熟了 
只要將麵丟入熱水中汆燙即可  放上想要的醬料、材料




自助吧應有盡有~



熟食區種類多到嚇人  還有麻辣臭豆腐 麻辣鴨血 
都很入味 夠辣 好吃~~
真過癮呀




待會我看牛排也吃不下了


水餃~不錯吃



還有迴轉壽司  第一次吃牛排還有迴轉壽司的  



壽司







烤土司、  香甜脆蓍片 、爆米花 、雞塊 、薯餅...



吃牛排絕對少不了沙拉  是配角之一



玉米濃湯是配角之二囉  
最愛米玉濃湯了  料多味美唷



吃牛排當然不可以少了牛排醬



香蒜雞排$240
在主食牛排餐部份  提供各式牛排、羊排、
雞排及海鮮餐類數十種選擇 
雞排份量十足呀  是無骨的雞腿排  所以肉很嫩 
加蒜味醃的很入味  不太需要再另外加醬  很香嫩~



PS沙朗牛排(9盎司)$380
肉質有彈性、有嚼勁  肉塊中央及邊緣部份帶肥肉及肉筋
牛排口感個人覺得比貴族的好吃  較嫩~ 





中華豆花我愛吃花生口味  客惟您茶凍  布丁...



燒仙草配料不少 芋圓很Q



飲料選擇也很多樣化 茶、汽水、 咖啡、 沙拉、果汁...等





可樂 、芬達、 雪碧



水果茶~我喝了二瓶



巧克力噴泉


冰棒~


QQ的麻糬


新鮮水果 服務人員補貨速度很快



平價的牛排店  不要太過鑽研牛排的口感 
以價位來說 物超所值  最大的優點是有免費停車位 
就在牛排館後面 很方便~
這裡的自助吧的菜色也會不定期更換  而且不收一成服務費喔 
周一至周五非假日打八折
arrow
arrow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