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陽明醫院對面的鎮記火鍋
再吃過不算多的麻辣鍋店中  鎮記算是C/P值頗高的一間  
單點的麻辣鍋店  但鎮記有免費的麻辣鍋底 
雖然不是吃到飽  也算是經濟實惠






鎮記有二層樓 座位算是寬敞
湯底計算是3人份210元  超過三人後每人再加70元



鴛鴦鍋
走進店裡 麻辣鍋香氣撲鼻而來  我不禁吞了口口水
儘管我對辣度的承受力有些許的差  但我還是很愛那種麻辣的香氣
我們選了麻辣鍋中辣和酸白菜鍋 
上鍋的時候裡頭已經有我們點的牛筋 、蹄筋入口即化香嫩好吃


連同調味料一起上桌的小菜  酸菜~酸酸甜甜脆的


霜降牛肉~
切片厚度適中  油花分怖均勻 相當漂亮哩  夾一肉片往麻辣鍋
涮一涮滑  二涮順  三涮嫩  肉質帶有粉紅色時  
沾醬吃  這時最好吃


豬肉~~肉質緊實彈Q  軟中帶嫩 入口鮮美



湯頭帶有十分清新的酸白菜味 清香酸味夠勁  
不會過酸  整個表現剛剛好
酸白菜可以看到玉米和蕃茄  鍋底的豬肉片不少 
蛋餃魚餃都有吃到內餡新鮮味  不像市售賣場的




麻辣鍋的湯底有鴨血和豆腐 
湯底的豆腐超嫩的 而且很入味 
鴨血相當軟嫩且無腥味  味道很棒
且中途會一直來幫我們加高湯與麻辣湯及豆腐、鴨血  
會一直詢問是否加湯加料  一整個很勤快啊



沾醬每桌都會有一盤蒜苗及沙茶醬  
免去走來走去的麻煩
另外如果超愛吃辣的人  
可以和服務生說 另外會有辣椒配醬


川丸子~口感很不賴


手工花枝漿~鎮記花枝漿多加了蔥花 
口感QQ脆脆  咬下花枝塊一整個滿足


玉米~這次玉米叫了二盤太多都吃不完  
想說出錢的金主愛吃玉米

油條~
麻辣鍋加油條跟泡麵才是王道 因為麻辣鍋吸油湯汁很快 
飽滿的湯汁  還帶點脆脆的口感 


科學麵~鎮記沒有白飯可以配  怕吃不飽的人有冬粉、 
烏龍麵 、科學麵三種可以選擇


魚包蛋

水晶餃~
一整個超超豐盛的  這次我們叫太多食材啦
 兩種湯底都很不錯有一定的水準
它的每樣食材都很新鮮  而且份量多 果然單點的就是比較高的品質
雖然是單店的麻辣火鍋店  六人吃下來$2,800
一個人平均也要400左右 人太少去吃是會比較不划算的
飽足感不輸坊間吃到飽火鍋店
卻享較優質的食材及口味
感謝抽中洗衣機的同事Rain 雖然她在尾牙前一直說不要抽中洗衣機
還是被她抽中了  最後轉賣 我想抽中尾牙獎品的秘訣是...
就是要一直說我不想抽中10萬  下次試試我不要中大樂透

店址: 桃園縣平鎮市延平路二段51號(陽明醫院對面)
電話:03-4929894

arrow
arrow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