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重症資源集中北部,使22萬生病的孩子有遠地就醫的需求!其中就醫期間的住宿問題,常使病童家庭身心無法安頓。「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邀請社會大眾響應「麥麥屋愛心撲滿認養行動」,透過小小愛心零錢捐,支持兒童醫療住宿關懷服務,為生病的孩子與家庭,提供一個「出門在外的家」,以減緩舟車奔波的身心壓力與經濟負擔、降低交通過程中的感染風險。

6月20日起到7月31日間,至基金會官網( http://www.rmhc.org.tw )或全省麥當勞餐廳免費索取「麥麥屋」愛心撲滿(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若於2011年12月31日前將愛心零錢回捐基金會,麥當勞將贊助回饋「蛋捲冰淇淋」免費兌換券一張,以感謝您的愛心響應。歡迎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發揮愛心作公益,從小養成孩子的同理心、學習付出與惜福,一起大手拉小手,幫助遠地就醫兒童! 活動網址http://www.rmhc.org.tw/event/201106_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