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最主要是要來2011仁川韓流演唱會感受一下氣氛
參與演出的藝人有 :
Super Junior  、2PM、 少女時代 、2NE1 、Beast
KARA、SHINee、2AM、F(x) 、Miss A、ZE:A帝國之子
T-ara、MBLAQ 、FTIsland、Secret、TEEN TOP
4minute、SISTAR 、INFINITE...等
這次很可惜沒有CNBLUE





搭乘地鐵至『文鶴體育場站』走2號出口
出來後右轉直走 其實不用擔心怎麼走  
人爆多的  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場地規畫還有其他的配套規畫的非常好

場外的攤販(賣偶像週邊、小吃攤)超多

我們提早一個半小時入場



這次的位子算是不錯 在中間 可惜沒帶到長鏡頭  
我看到我前排有位小妹帶的相機  拍出來的好近好近好清楚呀  

我們下午四點半入場已經很多人了

上面看台都是粉絲應援團  呼口號時好一緻 超專業的

市長致詞  有聽到他用中文說你好 問候大家

首先登場的是MBLAQ  歡呼聲好大呀
粉絲大聲尖叫  真的是完全韓流的氛圍
一開場就來帶首七月才發行的最新單曲Mona Lisa炒熱現場氣氛
讓現場女歌迷瘋狂尖叫  我也很愛MBLAQ 
朗朗上口的歌詞窩麻會 



SISTAR
穿著火辣 性感的舞步  讓人目不轉睛!
SO COOL接著又唱了成名曲 PUSH PUSH

由神話andy一手裁培的新一代男團 TEEN TOP
TEEN TOP每位都長的好可愛其中一對還是雙胞胎

2AM
走抒情路線的實力派偶像

2PM 帶來最新單曲Hands Up
很有夜店的電音帶點FUNKY曲風


少女時代
韓國第一女子天團 少女時代現場演唱了 Hoot 及 Run Devil Run
幾乎歌詞大家都會唱 

演唱會時還是要注意身旁重要物品 
這次我就撿到前排有人掉了一台相機  
失主自已都沒發覺 high過頭了  還好遇到我這位好心人一直感謝我    
 
我最喜歡的FTIsland  而且這團體是站在中間前面的舞台 更近距離
美聲美男樂團  F.T Island出道許久也吸引 不少死忠的歌迷
緊接著又帶來了熱門單曲 (希望) 
主唱李洪基具有磁性及爆發力的嗓音也迷倒不女粉絲! 

最熟悉的那首Hello Hello 好High呀 我聲音都快叫啞啦 

太high 這次都專注在舞台  沒認真拍  現場聽演唱會是一種享受呀  
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不管你怎麼叫 叫多大聲沒人認得你 嘿嘿 

最後一組壓軸登場的是 SUPER JUNIOR
一連唱了兩首新歌 SUPER MAN、Mr. Simple
接著又唱了紅遍全球的SORRY SORRY
大家都跑到最前面去了  只能說SJ的魅力超級無敵大




結束時還蠻壯觀的 所有團體齊聚舞台 走一圈

Ending是韓星大合唱「阿里郎」 酷呀
且原本預計約2個小時的演唱會,硬是足足唱了三個小時
幾乎每個歌手都有煙火爆點、特效
現場的燈光音效完全就是大型售票演唱會等級   
這次飛過來看這場演唱會很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