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Co愛戀純淨柔礦,應援有機美人~
抽獎・北海道5日遊!
早上出門感覺到涼涼的秋意,皮膚開始不聽話的乾燥脫皮…入秋了,要當一個素顏美肌的有機美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秋冬底粧商品!

想要被稱讚「妳有化粧嗎?好像素顏的粧感好美…」?還在找既溫和又呈現霧面素顏美肌的礦物底粧嗎?想買礦物底粧卻又不知如何下手?

2011年秋天,眾所期盼的Nature&Co的有機礦物底粧「純淨柔礦系列」新誕生。宛如被棉花包覆般的絕佳觸感-純淨柔礦粉餅、純淨柔礦粉底液、純淨柔礦BB霜、純淨柔礦蜜粉,粉嫩豋場,帶給妳為之驚艷的礦物底妝新體驗。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溫和,對肌膚最好。

Nature&Co愛戀純淨柔礦,應援有機美人~即日起至2011/12/18,凡購買任一純淨柔礦底粧系列商品(不含粉盒),憑發票登錄活動官網,並發表有機美人使用心得(20字以上),即有機會獲得超級大獎-北海道5日遊(1人中獎2人同行,贈品價值$70,000 )、OSIM美腿舒暖師、礁溪老爺一泊二食等多項大獎!!

心動了嗎?看看純淨柔礦系列的商品介紹吧~
●了解活動:http://www.kose.com.tw/nature-and-co/event/11cotton/index.php?bid=10
●商品介紹:http://www.kose.com.tw/nature-and-co/event/11cotton/goods.php?bid=11
●美粧部落客怎麼說:http://www.kose.com.tw/nature-and-co/event/11cotton/blog.php?bid=12

當個有機美人,快去店頭摸摸商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