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中壢SOGO週年慶開打 週末假日人潮擠爆 
 大量汽、機車也將附近擠得水洩不通 
 在威尼斯看完電影「終點戰」後  到了晚餐時間 
 附近看到這家新開幕的店~粉紅窩咖啡屋 
 在店門口看了一下桌上有凱蒂貓小火鍋 
 還有帥氣的男服務生及女服務生穿著Hello kitty公主風 
 吸引我的腳步




 店名粉紅窩裝潢也是走粉紅路線


 男服務生穿著黃色襯衫Hello kitty圖案 
 我發現其中有一位長的顏叨有酒窩的電眼師奶殺手 
 可惜我沒拍到他 噗~

 開幕第一天生意強強滾  我隔壁桌是整票男生 沒想到男生也喜歡粉紅

Menu、桌墊一整個都是粉紅~粉紅~粉紅

 粉紅窩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 清炒類 火鍋  輕食三明治 
 還有素食耶下次可以帶素食朋友來這裡

 這裡的價位$90~250不等 
以中壢黃金地段來說學生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店家服務生都很年輕  八年級生居多

  沙拉、 濃湯


培根馬鈴薯義大利麵$160  
培根有煎過份量也很夠 馬鈴薯炸的金黃酥軟 
 義大利麵很難得我有吃完



就連裝雞蛋的也好可愛呀

 喔~太可愛囉 我被電暈了

 凱蒂喵小火鍋上桌啦

韓式泡菜鍋(豬肉)$250 
超卡哇伊的凱蒂貓造型火鍋 
來這裡吃小火鍋比較有飽足感   
對女生來說是一大滿足



 雖然粉紅但一點也不馬虎 料多實在


 下不了手 不捨得吃呀

加120元升等套餐附飲料、甜點



焦糖瑪奇朵(熱) 有拉花喝起來賞心悅目



玫瑰蜜棗美人茶 只有茶包感覺空虛了點



 粉紅窩咖啡屋 
 TEL: 03-4252323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