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記小館

海記小館是一間很道地的海鮮客家餐廳 店家外觀以木頭建造

用餐環境舒適 有著親切溫馨風格的餐廳  

老闆是位客家人熱心親切  我們偶爾來這裡聚餐

這次老趙 老李 小徐三人作東 辦了二張桌聚會 打打牙季 




海記小館

   一進餐廳我們就發現到  店家為我們準備好的生魚片超大大拼盤

海記小館

  旁邊這間包廂 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地方

  男生一桌女生一桌 

海記小館

   二大盤的中間裝飾不一樣耶  令人賞心悅目

海記小館

 郎客啊 尼看看 這像話嗎 要二個人"搬"  重達30斤手拉坯陶瓷盤

 老闆與店員二人把超大冷盤抬了進來 一上桌只有我在WOW WOW的叫

 其他的人之前吃過這道菜了 上次老陳call我時 我已經在嗑火鍋趕不過去

 哈~今天還是讓我等到了
海記小館

 有米有看過很嚇人的一大盤  創意料理海鮮拼盤 

 佔滿了整個桌子 食材內容有新鮮生魚片

 (旗魚、 鮪魚 、鮭魚、 鯛魚)、  握壽司、刺身、鮑魚、九孔、

 透抽等....多樣食材

海記小館

  蝦子個個都很新鮮又甜美  生魚片更是肉質鮮滑入口即化

海記小館

   另一邊還沒拍到  這些女人已經動筷子了 超豐盛的啦

海記小館

  我吃吃吃  大快朵頤一番 吃得很過癮  我飽了XD

海記小館

  另一道招牌菜白鯧米粉鍋  榮獲2011年百大美食獎 忍不住垂涎三尺

 招牌的古早味白鯧米粉鍋 利用青蒜、蝦米等香料爆炒 搭配特熬高湯

 米粉與白鯧魚切塊先炸酥再後熬湯

 鍋內放入蔥酥以及炸酥的蛋絲及胡椒提味 風味相當的獨特

海記小館

 金黃酥脆白鯧 與久煮不爛彈牙的口感 搭配鮮美的湯頭

 吸飽湯汁的米粉品嚐起來相當入味 還會回甘

 真涮嘴 吃美食不一定要去大餐廳 不花你太多銀兩更讓人回味無窮ㄚ
 

海記小館

  糖醋燴鱈魚  炸過的鱈魚味道酸甜爽脆

海記小館

  珍品海鮮羹 也是蠻大一盤

海記小館

  蒜香酥大蝦

海記小館

 海鮮時蔬

海記小館

 松阪豬肉  看似平凡吃起來不同凡響啊

海記小館

   松阪豬肉吃起來脆脆的且甘甜的特質 

  好厲害的一道 令人讚不絕口  超級無敵好吃啦

  我超喜歡這道菜讓我唸唸不忘

海記小館

    炒三蘇

海記小館

     飯後招待的甜點

海記小館

 店家牆上的照片 看得出老闆用心的經營 還加入了蝶谷巴特的創作

 那一大盤被我們吃下肚啦 好滿足 啊啊啊

海記小館

海記小館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瑞溪路一段129號
電話:03-482-3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