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暑假結束大學開學前一天,想要在開學第一天就成為大家的注意的焦點XD,

就來到台北「FIN HAIR SALON」髮廊來改變一下自己的頭毛,

換個心情全新改造一番讓自己飛遜一下,沒想到開學還真的成為焦點~

位在台北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走出來只要二分鐘交通便利

 

1.jpg  

位於台北捷運中山2號出口,

店家還蠻好找的就在知名的米朗琪鬆餅附近

 

2.jpg

 店門口前有價目表讓人一目瞭然,

 染髮、燙髮、護髮,價格跟一般美髮院差不多

 

3.jpg

推開門~天兒呀,這裡的美髮師女的美,男的有型又帥氣,

店內裝潢設計充滿現代時尚感,空間夠寬敞

而且來到這間店不會有壓迫感也不會讓人覺得拘束。

 

7.jpg

 

這裡不會有一般美髮沙龍店的吵雜暄鬧氣氛,反而多了幾分的沉靜的感

這天是非假日客人絡繹不絕,而且還客滿,

所以來這家店最好還是先電話預約

 

13.jpg  

 來去二F瞧瞧,二樓設計跟一樓一樣

我喜歡店家的燈光不會太暈黃,在這裡可以安心很舒適的用頭髮

 

12.jpg

陪同的同行友人可以在此沙發區休息看電視,

採光光線很好而且沙發區有二台大電視

 

5.jpg  

 設計師拿出店家的曼谷包好新潮喔,原來這是要給客人放隨身重要物品的,

大包包或是外套就放在店家的置物櫃,不佔自己的空間設計真貼心

 

4.jpg  

設計師給我一把置物櫃鑰匙,

然後將我的大包包放進櫃子去,店家設想真周到

 

8.jpg  

  每個座位前都有專屬的液晶電視,而且電視是在鏡子裡的感覺,
是嵌入式的很前衛的設計,一旁有提供耳機喔!
不用擔心怕吵到隔壁的客人,好貼心的設計啊

 

 11.jpg  

入座後設計師就送上茶及餅乾

這茶杯的杯緣內有店家的名字FIN耶

就連茶杯也很有質感。

 

6.jpg  

變髮前先來拍張照,把我有的毛躁的頭毛用順點會更好~嘻 

 

10.jpg  

 我的設計師Doris是位大美女喔,身材又好待人親切,

Doris設計師很專業的拿出她的平板電腦,跟我討論著喜歡的髮型及顏色,

然後解說著整體的感覺又會是如何等等,在溝通後解決我所有的疑問

在她的細心與耐心下,很快的接受她的提議與自己的共識下,有了滿意的結果

於是乎~揪竟會是怎麼樣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好期待等會的變髮!!!

 

14.jpg

 首先第一個步驟去色,把我的布丁頭的髮尾先去色,

一般美髮院有些都不會幫客人去色除非有要求才會,

Doris手腳利落很快速的用完第一步驟

 

15.jpg

 頭上這台機器也很現代化會自動轉圈

 

18.jpg  

 去色完更想布丁頭XDD,稍安勿躁接下來

 

16.jpg  
  

 肚子餓了~店家的厚片土司聽說也是經典中的好吃,Doris設計師幫我們烤的土司喔

有不少種的口味,於是選擇了巧克力與抹茶口味的厚片土司

酥酥脆脆的外酥內軟很香,來這裡用頭毛一會喝茶一會咖啡又是點心的,

用個頭髮通常少說也要2~3小時的,選對沙龍美髮店真的很重要,有種貴婦級般的享受

 

 

 17.jpg  

 三不五時的助理還會端上餅乾給客人享用,

不用擔心用頭毛時間長肚子餓的問題

 

19.jpg

 

 接下來設計師幫我在染髲前先噴上頭皮防護噴霧(有隔離的效果)

 這樣可以保護頭皮,待會染頭髮比較不會刺激頭皮

 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Doris真的很搞工耶

 

29.jpg  

 空姐都喜愛的神奇的護髮聖品--MOROCCANOIL摩洛哥油
使用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油,而且吸收很快
這品牌價格有點貴,這店家也太奢侈了吧,讓客人的頭髮用最好的

 

20.jpg

 
第三步驟上色,大約靜置15分鐘,去色、染髮分段染兩次
染劑還蠻溫和的沒有難聞的刺鼻味,染髮過程中也不會有刺痛感
上面的髮色是用冷色系的顏色,中段髮尾是採用暖色系的顏色

 

21.jpg

 洗頭的助理都會很細心,不會把水沖到客人滿臉滴

 洗完頭之後還有舒服的按摩肩頸服務喔

 

22.jpg  

吹乾後設計師Doris把她個人的葵花寶典拿出來讓我用(生命果油護髲)

摸上去後我頭髮摸起來很柔順不毛躁。

 

 

 
  28.jpg

 

  最後要定型囉,用電棒捲待會就會有新造型了

 

23.jpg

 

 二旁還幫我綁辮子,髮尾用電棒捲用捲,

第二天睡起來就不捲了這只是造型,

夢幻漸層染也比一般傳統挑染來得自然好看,

秋冬最流行趨勢「漸層染髮」或是「雙色染」將會是最受矚目的喔

 

24.jpg

 我的髮色上面是亞麻色,下面是紫色所以是冷暖色系

好像童話裡的浪漫公主喔XD,在FIN HAIR SALON染髮後,

這二個禮拜頭髮一直飄著淡淡花果香,這種香氣會令人著迷耶

 

26.jpg

 來到FIN HAIR SALON記得找設計師Doris喔,

讓她的專業把你大改造一下

 

25.jpg  

 拿著店家的包包好有貴婦的感覺XD,話說我第一天到學校就被同學說

你就是那位頭髮很漂亮的總務,還有女同學看到我的頭髮很時尚

第二天也跑去用個跟我顏色很相近的髮色,不過很多同學都說我的比較好看

我將會是這一季最美最飛遜又時尚出色的茶妹~噗,請多指教

 

 

27.jpg     

  店名:FIN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
 TEL:02-2537-7555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0:00  假日 11:3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