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全州韓式料理與臻鍋小火鍋,這二家都是新開幕不久的店家就一起記錄,位於四  維路上的全州不知是不是跟中原那家同個老闆,之前還蠻常去旁邊那家韓森館,茶妹說想吃韓式料理,發現這間新開的店,不想到中原去人擠人又不好停車下,就來埔心這附近覓食

 

14.jpg  

剛好有帶到隨身相機就隨意的拍拍,因為下午2點店家休息我們很巧1:59分踏進來,跟我們差一腳步進來的我看店家是直接跟客人說2點休息不收客人囉,那我不就太幸運了XD

 

15.jpg

 

 

 

 菜單~
  

21.jpg  豆腐鍋套餐$150

茶妹很喜歡韓森館的豆鍋,這家的豆腐鍋她也想比較看看,有三小盤的小菜我記得隔壁那家有四道而且吃完還可以再續

 

16.jpg  

小菜還不錯吃該辣的都有點小辣還蠻入味的

17.jpg  

我還蠻喜歡它們家的甜不辣好吃軟Q微辣

 

22.jpg  

豆腐鍋有附白飯or冬粉,茶妹選擇白飯

豆腐鍋是滿滿的豆腐,還有海鮮,

酸酸辣辣的口感韓式豆腐鍋就是這種口感

 

18.jpg   

泡菜石鍋拌飯$149

19.jpg  

20.jpg  

快速拌均焦焦的鍋巴飯,加上清脆的豆芽、

拌上醃漬入味的泡菜,有入味但辣醬我個人覺得有點過辣。

 

 

1.jpg 

因為是外食族家裡沒開伙,三餐在外就會吃不一樣的,當然食安問題我們也會擔心,畢竟也當外食族那麼久了至今也還活著XD,這間位在四維路附近巧福西點麵包的對面

3.jpg  

明亮乾淨的裝潢,這附近也有鬼椒小火鍋可以吃過一次不是很愛,

於是就吃這家臻鍋小火鍋

4.jpg   

5.jpg 

半自助式,飲料、醬料、碗、筷自己拿

還有我喜歡的小美冰淇淋耶

6.jpg    醬料區

2.jpg  

菜單

單價跟三媽差不多,多種口味的小火鍋

7.jpg 黃金起士鍋$130

 小火鍋的食材算是給的蠻大方,肉片、海鮮、火鍋料,滿滿一鍋

8.jpg  

 湯頭濃郁奶香與起司味

9.jpg 10.jpg  香濃咖哩鍋$120

 臻鍋有免費的白飯、飲料與冰淇淋吃到飽還蠻划算的

 冷冷的天吃小火鍋,暖呼呼

 

11.jpg  
 

店名:全州食堂韓式料理

地址:桃園縣楊梅四維路11號

 

店名:臻鍋

地址:桃園縣楊梅四維里瑞溪路二段203號

arrow
arrow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