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

寒流來襲天氣只要一冷,就會想要來一鍋暖呼呼的火鍋
常在外面吃飯也是很擔心食安問題
王品集團旗下的石二鍋有CAS認證的產品掛保證,才會吃得比較安心呢
CP值超高的石二鍋NT198元不加收服務費,就可以讓我吃得很滿足

 

5.jpg  

石二鍋裝潢系列都是環保色系
綠色為主吧台式座位,整體餐廳感覺是明亮路線
下午二點後避開用餐時間去,不用排隊等候,
跟我一樣怕麻煩的人,可以考慮過了用餐時間去~科科科

 

4.jpg

石二鍋的菜單~點肉品主鍋就附菜盤+檸檬冬瓜冰沙+副食
每鍋NT198元

 3.jpg    

 石二鍋強調肉品、米、雞蛋皆來自CAS認證給客人新鮮食材、安心用餐。
主鍋選項有14種:
雪花牛肉鍋、低脂牛肉鍋、上選豬肉鍋、上選雞肉鍋、上選羊肉鍋、
魚片魷魚鍋、櫻桃鴨肉鍋、牛雞雙併鍋、牛豬雙併鍋、豬雞雙併鍋、
豬肉蛤蜊鍋、雞肉蛤蜊鍋、魚片蛤蜊鍋、蔬食鍋
素食者想吃火鍋在石二鍋也吃得到喔

1.jpg  

石二鍋目前有CAS認證的食材包括
有美味的豬肉,還有菜盤內的米血糕
也有好吃的櫻桃鴨肉,香QQ的米飯,及佐料的醇米霖
另外加點的雞蛋!這些食材都是經過CAS認證過的喔
有CAS來作伙,我們才能吃得更安心

6.jpg

 店家提供特調的和風醬料,可依個人的喜好另外加蔥、辣椒、蘿蔔泥、蒜、醋

 自己調整醬料的口味喔~

18.jpg  

統統都各來一匙,看得出來我是重口味主義者

 

7.jpg  

在用餐前會先送上檸檬冬瓜冰沙,冬瓜味很濃郁,淡淡檸檬的酸味,喝起來格外的清爽
喝完還可以續杯的,每杯要再加收10元,冰冰涼涼的去油解膩

8.jpg

我喜歡用洋蔥爆香炒過的湯頭,然後再加入蔬菜進去

把甜味煮出來喝起來比較香也比較濃郁

 

9.jpg

湯底我選擇石頭鍋,湯頭看起來比較油膩一些些,

但喝起來當然湯頭很香很濃郁,爆香過後,加入大量高湯石頭鍋完成!

 

10.jpg

石二鍋的基本菜盤,火鍋食材滿滿滿的餡料,

板豆腐上面還烙印著 " 石二鍋 " 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擺盤用心又好看,看了都令人食慾大開啊

15.jpg  

鮮美的湯頭與清甜的鮮蔬~好湯好料,

冷冷的天吃火鍋才是王道

12.jpg

CAC認證櫻桃鴨肉,厚薄度很適中
涮肉的過程只需等肉色轉粉紅色即可入口

13.jpg

帶著我的黃小鴨來用餐,今天要開吃你的鴨肉囉

鮮豔欲滴的櫻桃鴨,保有鴨肉Q彈的口感

14.jpg  

黃小鴨我的肉好吃嗎,吃起來不會乾柴,

油質的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好吃呀~呱呱

 

22.jpg

牛豬雙拼鍋

 

24.jpg  

雞肉涮過之後湯更加有風味,雞肉也是嫩到不行呀  

有CAS認證,口感Q嫩鮮甜,滋味很誘人呢,吃起來肉質很涮嘴

17.jpg

 很怕吃到黑心食品,石二鍋的米血糕也是經過CAS認證的喔,讓我吃的安心放心

  21.jpg  

 香QQ的米飯也是有CAS認證的喔,滷肉飯加點的

19.jpg  

烏龍麵

16.jpg  

石二鍋維持王品集團有準確的食材品質和服務水準
這樣的定價算是王品集團裡最便宜的
用最低的價格可以享受到王品集團的服務和品質
應該也算是石二鍋最大的賣點,
加上有CAS認證食材,才能滿足每個客人的需求

店名:石二鍋(桃園大興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路155號
電話:03-3179595

arrow
arrow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