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休假想宅在家看電視,最近沉迷韓劇比起最近很紅的外星人的虛幻天馬行空愛情,
「需要浪漫3」反而讓我覺得更寫實,也很久沒追過韓劇
看過這部讓我覺得,我的春天即將要來臨XDD
對於沒開伙的我們很不方便,想要在家一邊吃一邊看電視,
烤鴨沒外送,先打電話預約四季烤鴨 

2.jpg

剛從烤爐烤出來香味四溢令人垂涎欲滴的烤鴨

 

3.jpg  

5.jpg  

上面蔥跟醬都會有在附送,不夠可以另外買
打電話預訂時
我:老闆我要烤鴨一隻 11:50過去拿
老闆:烤鴨二隻嗎?
我:不,我是要一隻不是二隻
坐在車上的茶妹:我都聽到老闆說是二吃嗎?
我(真是耳背):老闆~對!我要二吃(真是糗大OX)

6.jpg  

到了現場跟老闆說我是11:50預約的X小姐
老闆就開始,剁~剁~剁,切~切~切
烤鴨香味香的不得了,頓時肚子咕嚕起來!

7.jpg  

然後老闆娘就說快速打包給我們,茶妹付錢時老闆娘說為什麼給那麼多錢,350摳呀,

老闆娘說是半隻180元,她說她們家的烤鴨都很大隻,還說我們二個女生吃很夠

看起來這盤剛切好我還以為是一隻,看了直叫人流口水啦

喔喔~我想說一隻當三天吃說,於是呼~立馬帶著燒騰騰的烤鴨回家

8.jpg  

半隻烤鴨二吃切盤另外附送餅皮二包、甜麵醬二包、蔥段,份量十足啊

9.jpg  

黑芝麻麵皮一包有四片,有彈性很軟Q的麵皮

15.jpg  

 四季烤鴨的鴨肉不會太薄,每片都有很札實的鴨肉,不用夾餅皮單吃都很優,
 鴨肉不會乾柴的,鮮嫩多汁!!!皮的部分也烤得很酥脆多汁~

10.jpg

鴨肉的肉質還頗嫩的
每口咬下去都有肉汁從夾縫裡噗茲一個噴出來
皮下的油質也肥的剛剛好
就在那種多一點太膩少一點又太柴的臨界點

11.jpg 12.jpg

餅皮品質真的很不錯,厚薄很適中又有彈性
包上脆彈的鴨肉跟大蔥,在淋上一些甜麵醬
塞滿嘴那個美味無法用言語形容

14.jpg  

炒的很香,鴨肉完全不會老
三杯鴨的味道還帶點甜麵醬的香九層塔也有一起入味
炒的烤鴨絕對是白飯跟下酒菜的好朋友!

13.jpg   

店名:四季烤鴨
中壢市新中北路二段210之1號(在Rainpapa蛋糕店巷口)
電話:0980-082280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