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的體育頻道守備範圍超廣,全面防守不漏接!
之前有發表一篇MOD豪華套餐電影頻道的體驗心得,但其實MOD裡的體育頻道更值得跟
大家分享分享。

MOD的家庭豪華餐裡一共有10個體育頻道(重點還是HD高畫質的,超有臨場感的!!!),
籃球、棒球、足球、撞球、高爾夫球,其實那麼多頻道,我也不是全部都會看,
但只要有台灣球星出賽的,能為中華隊、台灣之光加油的比賽,我一定照單全收。

MOD在這部分做的真的很棒,像是曾雅妮、王建民的比賽,MOD幾乎都會轉播,
還是高畫質的,另外我也看到MOD有一個「台灣之光專區」,有收錄一些
台灣選手的比賽影片,真的很貼心!

其實仔細看一看,第四台一個月要花5~600元,MOD一個月才359元就可以
看到一百多個頻道,電影、體育頻道都超豐富的,還有壹電視新聞,
完全滿足了我的收視需求。

如果大家有在考慮辦MOD,我真心推薦有機會不妨可以去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