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偶爾會到中央大學散步,在中央大學宵夜街裡有一家很有名氣
一賣就是幾十年的老字號強大的蛋餅店,也是學生族群的最愛
而且這家蛋餅在中壢地區可是頗有名氣的呢,
說出店家的名字會讓你很害怕,好兇蛋餅到底有多兇呢?
不管它有多兇咱們都要吃,因為太好吃啦

 

2.jpg  

 中央宵夜街開車是進不來的,你可以騎歐都拜或是走路過來會比較方便

5.jpg  

 菜單在扛棒上 

這裡賣的東西還蠻多種類的,有土司、蘿蔔糕、蔥油餅、煎餃,啥?還有VIP三明治、

紅茶、奶茶….等。河粉蛋餅,當然店家的招牌還是蛋餅。

7.jpg

 我愛跟人裝熟又愛哈啦XD,於是問了老闆娘為什麼要取名叫好兇來著

 我看店家一點也不兇呀!而且對客人親切服務挺好的捏

8.jpg  

 與老闆、老闆娘聊了起來,她說其實因為客人一多忙起來時,

老闆跟老闆娘兩人就會說話比較急又快又大聲,客人聽到就覺得你們好兇喔,

也就是自家人愛打嘴古啦(客家話)

4.jpg  

 桌上的菜單是組合式的超大份量,

店家的黃色扛棒(首圖)是中央大學學生設計的喔

6.jpg

 於是乎我點了一份75元的蛋餅,老闆正在煎蛋餅我在偷拍~

蛋餅煎得金黃焦香,陣陣的奶蛋香飄過來

9.jpg  

 老闆娘切蛋餅一家人分工合作

10.jpg

 超大大份量的蛋餅用便當盒一樣大的size裝著,

裡面的餡料有咔拉雞腿、香薯、乳酪絲、蔬菜、起士

 

11.jpg

 每一塊都很厚實,我早餐、中餐就吃這一盒還吃不完

你們就知份量有多大了,用料也是用的超兇的啦

 

13.jpg

 

 加了乳酪絲、起司,用筷子夾起還會牽絲喔,

一整片很厚的豬排超香超濃郁的蛋餅,

外皮Q軟有嚼勁的蛋餅很夠味又好吃啦

吃過一次你會愛上的蛋餅

14.jpg  

 到了中午才想到大份量蛋餅還沒吃完,打開來繼續吃,

一整個也沒變形還是一樣好吃啊,然後還是沒吃完繼續當晚餐啊,我要當小資女XD

 12.jpg

 老闆看我可愛又漂釀(自己說的~哈)請我喝奶茶,

好茶也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

 

15.jpg   

3.jpg  

 店名:好兇蛋餅
地址:中壢市五興路331巷入(中央大學宵夜街)
營業時間:晚上22:00到隔日中午12:00
公休: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