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位於板橋民生路一段的霸氣串燒居酒屋,其實開業好幾年了
今年內部整修後於三月底煥然一新的更優質用餐環境
這裡除了適合三五好友聚會小酌的地方,
還有更吸引人的是,店內滿滿的航海王公仔及周邊商品的收藏
非常適合全家大小用餐及一邊欣賞海賊收藏品

 

3  

門口前擺放的小黑板也畫的很可愛

2  

門口有可愛的喬巴布廉,

這一區是點餐及外帶區,上面有清楚的菜單價目表

 

4  

一樓是半開放式的廚房,用餐區位在二樓

一往通往二樓的樓梯,我們即將航向偉大的航道,顆顆顆XD

5

到了二樓會讓人哇哇哇的三聲驚呼叫聲,這裡真的是別有洞天呀
尼看看擺滿好幾個櫥窗滿滿的航海王收藏品

 

6 

 整齊乾淨寬敞的用餐環境

 

14  

梅加洛鯊魚掛在天花板上

 

13  

 在每一位海賊王漫迷心目中,都會希望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才是最強的
海賊王裡擁有最強實力的霸氣,老闆是位十足的海賊迷
才會取名為霸氣吧!!

34  

 

15  

開幕已有一段時間了,由於股東之一是動漫「海賊王」的重量級粉絲,
因此從開店之初就將店裡當成海賊王的場景般布置,
不管是門簾、靠墊,所見之處都是海賊王,橱櫃中收藏著近300個海賊王公仔,
甚至還有真人可穿戴的服飾、配刀等COSPLAY道具,
在此品味串燒大喝啤酒,海上英雄般的豪氣油然而生。

 

33   

 

11   

12  

 喬巴拼圖耶

 

18  

 

這是索隆的三把愛刀嗎XD

 

7

 

9  

 

 

橱櫃裡收藏著近300個海賊王公仔

10  

書櫃裡也有一整套系列的海賊王漫畫書

8  

16  

 梅加洛鯊魚,被魯夫等人所救,陪伴在白星公主身旁的寵物

 
 
 40  
 
這裡的價格還蠻平實的NT40~200元之間 
 
 
19
 
 
 ▲冬瓜茶/紅茶
 店家的杯子也是海賊王圖案的耶
 而且有雙面的海賊圖案喔,實在是太讚了啦
 
 
 
20  
 
 
 冰冰涼涼香醇好喝耶,服務人員會問你的冰量多寡,實在是太貼心的小提醒
 
30  
 
 

在等待餐點時可以先拍拍照,大約十來分鐘的時間就滿滿一桌囉
店裡的經典串燒如「霸氣牛肉串」、「霸氣豬肉串」、「霸氣雞肉串」及
「香烤雞翅」等是招牌必點,另有私藏好味如「火烤雞排」、
「四季豆」、「杏鮑菇」、「香菇」、「花椰菜」、「甜不辣」等…,
都是與清涼啤酒搭配的好料,(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使用店家自行調配的燒烤醬汁,保證不加味精,風味相當獨特。 

 
22  
 
 薯條
熱騰騰的薯條十分好吃,而且味道還不錯,其口感又酥又脆
 
 
23  
 
 燸米腸/豆干
表面煎得微焦讓口感才更有層次,糯米口感Q彈不過硬
豆干也烤的很剛好有豆香味好吃捏
 
 
26 
 
 
 
 霸氣牛肉串/豬肉串/雞肉串
 
 
 
27  
 
 
 不多加調味讓肉的原汁原味全面展現
每一串都烤得金黃噴香,肉質與肉汁都很誘人
牛肉部分口感帶有咬勁,非常濃厚(來碗白飯會更棒!)
豬肉串部分比較細膩,但吃起來鹹香夠勁油分十足,酥中帶軟!香氣四溢
烤雞肉串外皮酥脆,肉質細嫩多汁
每隻的份量都很紮實清爽!
 
28  
 
 ▲甜不辣
 吃起來又酥又脆又香 
 
 
29  
  
 
 杏鮑菇/四季豆
杏鮑菇、四季豆都有保有水分,
一口咬下竟有說不出的juicy感
24
  
 

火烤雞排
送上桌香氣撲鼻,特製秘醬與白芝麻下去火烤入味,
脆皮吸附滿滿甜甜醬汁,肉質濕潤有彈性,吃起來肉質紮實
鹹甜香讓人越吃越涮嘴,脆皮吸附滿滿甜甜醬汁,肉質濕潤有彈性 

 
 
25   
 
31  
 
 
 鹽烤鯖魚
鹽烤鯖魚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擠一點檸檬汁在鯖魚上,酸酸甜甜的口感更是提升
魚肉鮮嫩好吃!多汁柔嫩的口感,讓人齒頰留香 
 
 
 
32  
 
 
 串燒是從晚上五點才開始營業到凌晨1點,也是夜貓子的福音囉!
晚上想和家人朋友小酌吃串燒,這間霸氣是不錯的深夜食堂哩
霸氣串燒居酒屋,位於新北市板橋民生路一段,由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步行需15分鐘,
在此品嘗美味串燒配上清涼啤酒可說是夏天聚餐的好去處,
更特別的是店中有著大量動漫「海賊王」收藏品,不管是魯夫迷或是喬巴的支持者,
保證走進店中就會眼睛一亮,店家甚至會把收藏品慷慨的借您拍照留念,
讓您可好好的享受一下COSPLAY海賊王的樂趣。 
 
 
21  
 
 
 店名:霸氣串燒居酒屋
電話:02-2955-566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78號
官方臉書:霸氣 串燒居酒屋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00~凌晨01:00(最後點餐12:00)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Jin
  • 看了就好餓阿~~還有我愛的ONE PIECE^^
  • wendy5163
  • 燒烤耶,我愛,我愛!
  • Panda Wu
  • 燒烤耶~~~ 肉質好美味
  • 小綠豆
  • 推~
    也太海賊王了吧XD
    根本就是給海賊迷去的地方啊!
  • Mrs.Grotti義廚娘
  • 推啦!!
    哈哈哈~我ㄚ拿答來這邊應該無法專心吃飯!!!哈哈哈~
  • 歪歪
  • 海賊王配燒烤~好酷XDDDD
  • wen wen
  • 感覺要點很多才能吃飽(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