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住在楊梅的同事小雨推薦我來這間吃蜜糖土司,這間店就在米克諾斯香料廚房附近,新開幕幾個月總是門庭若市坐無虛席,附近還蠻好停車的,這天假日也是早餐兼中餐一起吃,Come Here蜜糖土司這家店的義大利麵,讓我和茶妹吃完會豎起大姆指說讚的一間店。

1

  綠色的扛棒很醒目

3  

 一樓的座位不多,服務人員引領我們上二樓用餐

4

5

 2F用餐區木製的桌椅,有著復古風的fu

6

 古色古香很有特色的裝潢

7  

 看得出店家的用心佈置,店內的裝潢,感覺非常的溫馨二樓用餐的空間頗寬敞的,用餐環境氣氛也不錯,這天有幾組客人是在此家族聚餐

8 9  

 餐點的選擇種類還蠻多樣化的有排餐、燉飯、焗飯、義大利麵、法國麵包焗烤、蜜糖土司、鬆餅、咖啡飲料…等,假日有限用餐時間二小時

 

10

 南瓜海鮮燉飯$145

11

 

12  

 有二隻有殼的大蝦、花枝、杏鮑菇、蛤蜊,燉飯的精華就在於軟中卻帶著咬勁的滋味,口感香濃而不膩口,被醬汁包覆卻又不軟爛粒粒分明很好吃。

13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185

14

 擺盤一點也不馬虎,義大利麵裡頭有很多海鮮餡料用料實在,蠻濃郁的奶油香氣多了層次,入口後是滿滿的鮮甜麵條的熟度和 Q 度都很恰恰剛好,店家的義大利麵口感很不錯,而且醬汁的味道是我喜歡的

15  

 

16

 

草莓香草派對蜜糖土司$180

18

 

19

 冰淇淋配上卡士達醬,賣相還是很好,完全就是很超夢幻的。有草莓的獨特果香味,酸香的口感,也中和了一些甜膩感。

20

 

21

 香蘋水果茶$80

22

 

23  

   Come Here蜜糖土司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自立街162-1號

 電話:03-4788069

arrow
arrow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