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姊妹淘生日愛吃日式料理的她,找餐廳就包在我身上了XD,本來要去吃中原最近很夯的坐x做吃日式料理,但打電話過去預約叫我半小時後在打過去,當我再次打過去N通後對方還是關機的情況下,而且看了不少人網友最近在網路上分享坐XX的主廚臉很臭,怕影響壽星的心情,於是我速速預約了另一家,網路上比較少這家的資訊,喜歡嚐試不同的就選擇億德大島居酒屋日式料理這間店的老闆很喜愛海釣,而且他還是漁貨的大批發商喔,老闆的朋友有自己的漁船,億德大島日式料理的漁貨都是當日新鮮捕回來的,我們就進來去看看到底有多鮮多平價

 

5.jpg  

 億德大島位在內壢高中附近的成章一街上,稍不留意可就很容易錯過,

這間店從店門口看進去,就像一般住家式小間的居酒屋

1.jpg  

 空間有限不大,座位也不多,只有一個小型的吧檯和一個小包廂

 及現在看到我們三位好姊妹這天的座位區

 

2.jpg   

 吧檯前大概6~7個座位而已,

 整間店大約才容納18個座位的客人

 

3.jpg  

 一進門左手邊是料理台,半放式的料理空間,約只有3-4坪大

7.jpg

 很有居酒屋的氣氛,可是店內放的音樂幾乎都是4~6年級生的音樂XD

 

9.jpg

 

 簡單大方的日式居酒屋裝潢

10.jpg   

33.jpg  

 牆上掛的照片還蠻有出海捕漁的意境

34.jpg  

 就只有這一區是包廂,這天是非假日的晚上照樣是客滿的狀態

4.jpg

 我是最上面的第一行10/31三位1800是$$三人1800元~呵

預約時我跟老闆說幫我抓一人600元的價位

 

6.jpg  

 來到億德大島沒有菜單只有白板上寫的一些料理,客人大多是選擇無菜單的客制化隱藏版料理比較多,

 所以就看當日主廚進了什麼食材來做料理,沒有先預約訂位幾乎都吃不到喔

 打電話訂位時只需要告知預算內的想要的價位有400、500、600、700、800...到幾仟都有的價位,

 或是跟老闆說有什麼食物不吃即可。

8.jpg  

 蟹肉沙拉~裡面是滿滿的海鮮

 

11.jpg

 先上三道都是一人一份的套餐喔

 

12.jpg  

 握壽司上頭的生魚片有讓我震撼到,每個都有炙燒過

 來到這裡就是要大口吃魚,刀工很細緻,每個個頭都還蠻大的

 

14.jpg 

 

15.jpg

  比目魚背鰭肉握壽司
 比目魚握壽司炙燒過後,豐富油脂融化,柔軟至極入口即化的口感
 上面大塊的比目魚肉,先使用火逼出表層上油脂
 那香氣和那泛滿油光的表面~
 柔軟至極入口即化的口感
 整個鮮甜到一個不行
 海鮮鮮甜的濃郁的香氣讓人久久無法散去

 

16.jpg

 上面是炙燒過大顆的干貝握壽司

 

17.jpg

 

18.jpg   

19.jpg

 每塊生魚片都切的很厚
 稍微的咀嚼魚肉的鮮甜味就充滿嘴內
 十分新鮮好吃! 

 

20.jpg

 

21.jpg   

 只有表層上炙燒過的生魚片口感獨特
 香氣好迷人,生魚片很新鮮,大塊吃起來超過癮

 

22.jpg

  香烤鹽燒刺什麼魚的,每人一整條烤過的魚

 

23.jpg  

 這魚肉一端上桌,一股香味撲鼻而來
 烤的酥香非常的均勻,然後把檸檬汁淋上魚上,非常好吃!

24.jpg

  牛肉串燒
 裡面包秋葵熱熱的吃超香好吃

 

25.jpg  

 

31.jpg

 海鮮湯~

裡頭有新鮮的魚肉和蝦子,湯很鮮甜

 

32.jpg  

 

 

26.jpg

 可能是地震有被震到肚子又餓於是又另外在叫海鮮麵

一大碗$150,魚肉給的大方,有蛤蜊還有被蝦

28.jpg  

 麵吃起來很像是拉麵又有點像烏龍麵Q彈Q彈的

27.jpg  

 頭我們一致說很鮮甜又味美,下次來我還要再吃一碗,這一碗超大一碗的啦

這次我不小心叫了三碗,科科科,沒吃完打包回家繼續吃,大伙都說吃好撐好滿足啊 

 

29.jpg  

 就在我們用完餐的時候,此時地震,我那二位姐妹淘拿了包包就想往外逃,

嘖嘖嘖~還沒付錢她們二個就想跑XD

老闆拿了這鐵罐的荔枝酒招牌我們壓壓驚啦,甜甜的不錯喝耶

 35.jpg

 

 結完帳走出來時,老闆還很客氣送我們到門口耶,也太客氣了吧,還一直問有吃飽嗎?還滿意嗎?

超滿意的啦,對了!忘了說店家門口還有二個大的冰桶都是新鮮的漁貨喔

 

30.jpg   

36.jpg  

 店名:億德大島日式料理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成章一街31號
 預約電話:0910-288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