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筆電正夯,朋友買了一台EeePC粉紅色華碩小筆電,外型小巧可愛,
很衝動想買一台,比較之後還是決定買Acer Aspire One宏諅小筆電,最主要
輕薄攜帶又方便





ACER Aspire one 輕巧時尚玩美機 (寶石藍)
  • 8.9吋LED鏡面
  • IntelAtom處理器N270(1.60GHz)
  • 1GDDRII/8GBSSD固態硬碟
  • 立體雙喇叭/30萬畫素視訊
  • Linux作業系統











宏碁推出8.9吋的Aspire one,閃耀珍珠光澤的上蓋與電鑄的橘色金屬圈,輕薄圓潤的流線機身與小於1kg的羽量身形,無卡榫式開闔結構,一手掌握無線行動力,配備Intel新的Atom處理器,Intel® Atom™(凌動)處理器N270(1.60GHz),8GB SSD固態硬碟,還可利用SD記憶卡擴充硬碟空間,發揮功能強大但也俱備低耗電量的傑出設計,內建802.11 b/g 無線上網功能,滿足消費者隨時隨地想上網的需求,內建記憶體則是1G。此外,Aspire One配備多合一讀卡機,方便各種資訊傳輸,平滑柔順的圓角設計,帶來更舒適的手持觸感;8.9吋大小,能輕鬆置入您隨身攜帶的各式包款。89%全尺寸鍵盤面積,提升打字的舒適度, 左右鍵分置的觸控板,讓使用更為順暢。Aspire one不只是台小型行動筆記型電腦,它能滿足你所有需求及渴望,除了Aspire one,想不出還有什麼更好的選擇了。

湛藍色 》
《 可使用擴充槽增加容量》

 

 

《 簡單易用的首頁》

 
 
 
 
 

 

 

宏碁特別針對Linux作業系統的Aspire one機種,開發了one mail box軟體介面及Messenger軟體,讓使用者可輕易的透過簡易的整合介面,管理個人多個不同帳號。one mail box讓消費者可以在同一視窗下,閱讀收發個人多個電子郵件信箱的信件,最多可整合六個電子郵件帳號。Messenger軟體則可整合不同的即時通訊帳號及交談視窗,並搭配Aspire one內建的web cam,亦可進行視訊。

《 提供篩選與搜尋功能 》
 

《 支援網路攝影機與麥克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