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的海灘著名的彎月狀海灣  有浪花、有奇石、
有三五成群的人們  還可以看飛機喔  大家將這海灘點綴的更加漂亮
退去疲憊的心靈 七星潭給人一種完全放鬆的寧靜感覺





位在花蓮縣新城鄉得七星潭   是一個礫石鋪陳的新月形的海灣  
以前這裡是花蓮定置漁業最興盛之地  但是現再舊稍微落寞一點   
更多的是純樸寧靜的沙灘與浪花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都市的喧囂 人際的經營 
開始感到倦怠 還未老 卻已經開始憧憬 能在看得到 
碧海藍天的大海 清幽渡日 緊繃的生活 忙碌的工作 
讓總是給自己壓力的我 感到疲憊
藍藍的大海真的可以讓人忘去煩惱







這次的花蓮之旅 其實 沒有安排太多的景點  對我來說 
悠閒的步調 才是旅行的真諦  如果 連假期 都得趕著行程  
又如何 能真的看見 旅途中的美好


今天的七星潭 比起前幾日來 人少了許多  
向來不愛人多的我 更覺得清閒悠然

要不是天氣那麼熱  我還真的  很想一直在這裡坐下去  
就只是單純的放空 有藍天 白雲 跟海浪聲 平靜在此 垂手可得

旁邊就是花蓮空軍基地 可以欣賞到了F-16戰鬥機的起降  
F-16起飛時的引擎轟隆聲響撤雲霄 非常有震撼力! 
降落時的優雅姿態 讓人難忘!





我也來疊石頭  不過 我沒創意的只疊出了不太像心型的圖案  
純粹只是玩心又起 開心 才是最重要



下一站來到離七星潭不遠的地方  七星柴魚博物館


柴魚博物館裡面是不行拍照的  很可惜

七星柴魚博物館 在這裡讓大家可以感受到當年柴魚工場的景象、
柴魚的製作過程,讓人更加了解七星潭的那段歲月…


柴魚博物館看展示跟商品  各式各樣的解說  也有可以試吃的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