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家吧

位在中山捷運站出口  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é 南京西路商圈

就在米朗琪的附近 風格走溫馨路線 近幾年好像很流行Brunch

大家都很西式化是吧XD   來我家吧  假日是不接受電話預約滴哦




來我家吧

 沙發區看起來好溫暖舒適 

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

 Chez Moi在法文中是「我家」的意思

來我家吧

 全天供應Brunch

來我家吧

 室內空間不大  簡單溫馨的裝潢

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é來我家吧 MENU

 餐點都是輕食類,有三明治、鬆餅、薯條、起士漢堡、點心組合。

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

 餐前有果汁或牛奶  不大杯一個人喝很剛好

來我家吧

經典歐陸早午餐$220

看起來既豐盛又可口,點餐時可自由組合:麵包5選1、蛋4選1,

餐前有果汁或牛奶、餐後則有咖啡或紅茶。

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

 外皮炸得酥脆金黃的薯條  熱熱的吃很好吃

份量十足的法式吐司  蘸蛋汁後以油煎過

上面撒滿白糖霜  讓吐司口感更柔軟好吃

來我家吧

 田園蔬菜三明治$140

來我家吧

 香煎雞柳早午餐$250 附時蔬 薯條 炒蛋

 麵包選擇店家推薦的熱賣品-巧巴堤尼 也就是拖鞋麵包 

 香煎雞柳和炒蛋的組合很搭  雞柳真的煎的好香 炒蛋也夠滑嫩

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

 餐後飲料 紅茶

來我家吧

 來我家吧 Chez Moi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原衣蝶S館旁巷內)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07:30~22:30

arrow
arrow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