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Google+萬聖節派對』告一段落,緊接著來到位於台北101 73F,參訪傳說中的Google台北辦公室,號稱Google全球位置最高的分公司

IMG_1990 

部落客們爭相與吸血鬼大魔王合影留念

5  

IMG_1989 

入口處就擺放一個手足球的遊戲檯

IMG_2013 

由兩位部落客親身示範手足球遊戲

IMG_1991 

IMG_1992 

Google融入台灣在地文化,會議室都是用台灣的景點來命名:大魯閣、溪頭、奇萊山

IMG_1994 

Show Room展示間

IMG_1996 

Google所舉辦Google Art Wall Contest的活動,由全世界各地Google辦公室參與比賽,創造出一面兼具漂亮、創意與Google風格的牆壁。這面Google牆全是由魔術方塊的顆粒所組成的喔!寫程式下去跑用魔術方塊轉出這些顏色的圖案,結合在地化的概念,最後比賽的冠軍就是由台北101辦公室獲得

IMG_1999 

IMG_1995 

IMG_1997 

飲料吧台區~咖啡機、烤箱、餐具、洗手台一應俱全

IMG_2003 

Google餐廳區,晚上時間仍可見員工與客戶洽談或是一起談天說地共享晚餐,氣氛輕鬆又熱鬧!

IMG_2004 

Android機器人再度出現

IMG_2005 

Google瀏覽器-Chrome

IMG_2006 

Google有句名言:「不出百步內,必有食物」,每個角落都有零食櫃,餅乾、泡麵、濃湯 all you can eat!

2

1

餐廳大冰箱裡擺滿鮮奶、可樂、微波即食餐盒,竟然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

IMG_2001 

電動按摩椅紓解工作上的疲勞

IMG_2007

21

員工可以上演講台發表創意與想法,牆壁上的時鐘讓你掌握世界的脈動

IMG_2011

閱讀區吊燈散發出柔和的光線,古典皮沙發與整個牆面的書櫃,營造典雅舒適的閱讀空間

IMG_2014

辦公室裡竟然還有撞球間,當然也少不了零食層架與飲料櫃啦!

IMG_2016 

Google的特色在於開放式工作環境,給員工更多腦力激盪的空間,自由愉快的工作氣氛、以及鼓勵創意的工作態度;Google說「我們僱用的是最好的工程師,所以也要營造出最好的思考空間」看起來真的是超~棒的!

IMG_2020 

離開前Google還貼心準備印有g+字樣的糖果罐,送給當天參與派對的部落客~究甘心欸!

IMG_2095 

IMG_2099 

IMG_2101  

IMG_2093

Google辦公室之行有吃有玩又有獎品拿,真是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