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姊妹小雨生日她愛吃辣這天選擇中壢的鬼椒麻王,這樣微冷的天氣最適合吃麻辣鍋了,整個暖呼呼,星期五下班走環中東路通常都會小塞車一下,預約訂位七點,鬼椒有免費停車還蠻方便的,停車場在麥當當與千葉火鍋的中間,也就是鬼椒的斜對面,這裡的停車場是感應式的車頭要靠近點匝欄就會自動升起,可千萬別像我們停在那傻傻等因為我們不夠靠近所以感應不到~哈

 31

 鬼椒麻辣王的消費方式大人$499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

 以中壢地區來說是算中高價位

 32  

  紅色與白色的裝潢,整體色調走紅色暖色系,很有吃鍋的FU呀

9   

 鬼椒麻辣王採半自助式餐點方式,火鍋食材及甜點飲料,都是自己去拿,而在店裡還有甜點櫃及冰淇淋櫃

30  

火鍋類有一般火鍋店會出現的丸子餃類青菜及海鮮等皆有,火鍋食材最吸引我的是螃蟹,婦人心態又出現就是要吃回本~哇哈哈

5  

 拍完照突然發現這三位老兄背影有點面熟捏,原來是公司別部門的長官同事還真是巧啊,中壢真的不大千萬別做壞事,走到那都會遇到熟人XDD

 

 2

 甜品櫃~奶酪、布丁、茶凍、水果,小罐飲料 

 3

 鬼椒王還有免費的生啤酒讓你喝到撐都不是問題,多喝個幾杯啤酒就回本了XDD

 

4  

 冰淇淋就有三種品牌以上可以選擇了,莫凡彼、卡比索明治的冰淇淋等,還有冰棒喔

 6  

 可口可樂無限暢飲

 

 7

 我們這天的鍋底是麻辣與酸白菜

 8  

 湯底有四種麻辣、泡菜、原味昆布及酸白菜

麻辣鍋底的鴨血與豆腐也是無限續的,服務生加湯還蠻勤快的

麻辣我們選擇中辣其實不會很辣,三個人吃麻辣,我一個人獨享酸白菜鍋~呵

35  

 除了小羔羊沒點之外其它肉類倒是吃不少

 16 17 18  20 21  

 吃到飽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才是王道(切記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這天肉我吃最多耶,我要當伸縮自如的魯夫,這是那門子的梗啊XD,回家要多跳幾回鄭多燕的舞了

 

19  

 肉片夠大夠新鮮,涮個幾下就可以入口

 23  

 烏梅汁不錯喝,柳橙汁濃縮的同事叫我別喝

24  

正港的生啤酒冰冰涼涼好喝~讚讚讚

祝好友小雨生日快樂,希望每年都可以一起慶生,呼乾啦~

 11

鮮蝦夠大夠肥美,膽固醇略高,蝦子不能吃太多因為健檢快要到了~哇嗚,

我只吃一隻,就自動飄過

 12

 這盤蝦全被同事CY吃光而且還吃了二盤,罷特~不知誰說吃蝦會過敏的也吃了好幾隻

13

  

   現打的花枝漿、魚漿好吃必拿

  26 27  

 14  

 來看看這螃蟹有多大,這位同事eddie身高180,所以螃蟹在他手上變得有點渺小,其實是蠻大隻的啦,一人啃個幾隻就回本了,哈抱歉我婦人心態這樣是不對的,很快就會成為店家的拒絕往來戶千萬別學~噗

 28 29

我們一致覺得卡比索的冰淇淋最好吃,而且花生的口味大家最喜歡

 33 36  

鬼椒麻辣王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38號
電話:03-452-6661
專屬停車場:麥當勞旁鬼椒斜對面

 

 

arrow
arrow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