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籌備一年的小木馬,終於在眾人千呼萬喚中於8月中旬開幕啦,老早就在我的口袋名單中,三不五時還上小木馬臉書觀看店家進度,小木馬是由一對熱情夫妻所開的店,店家裝潢木工百分之90%都是由老闆純手工DIY完成,也難怪要將近一年的時間才完成小木馬,而這間店是由老闆娘繪製圖設計,兩夫妻同心分工合作完成,喜歡鄉村風氛圍的朋友不訪來小木馬走走

36.jpg

水藍色的鄉村風木門我喜歡,

這扇大門也是老闆親手木工完成的喔,真的很不簡單

37.jpg  

綠意盎然的小前院,搭配五顏六色的木椅,開幕當天下午1 點發現大門還深鎖著,還想說會不會今天是愚人節來著,還是店家附近咖啡館熱心店員幫忙打電話進去,原來是小木馬主人擔心沒客人,害羞躲起來不敢見客厚哈~(好有趣的店家夫婦)

2.jpg

每個角落的裝潢可以看出店家非常的用心,而且有家的溫馨感

唯一的沙發區,我超尬意這組鄉村沙發組,被我和茶妹霸佔啦,

早到的好處就是可以先挑選座位XD

3.jpg  

店家裝飾品擺飾融入小木馬元素在裡頭

4.jpg

木製桌椅令人覺得十分輕鬆自在色彩又繽紛

 

5.jpg

這一區也好浪漫好鄉村風哦,

很可愛的白色椅子

 34.jpg

木馬主人JACK和COOKY,

在廚房裡忙上忙下還要招呼客人,

充滿可愛童話般的小屋,營造出讓人很放鬆的空間

 

39.jpg  

 

6.jpg  

 18.jpg  

 大壁爐~充滿夢幻童話的鄉村風格,

  讓我重拾少女心和浪漫情懷~噗

 

33.jpg  

這一區有拼布的手作品,

喜歡的可以來這一區挖寶

8.jpg 

38.jpg  

轉轉轉小木馬

9.jpg

我很喜歡這張椅子的搭配

10.jpg 

這裡很好拍照,看得到店家的巧思

13.jpg  

這個杯架手作訂製的很可愛,

裡頭擺放的杯子會令人愛不釋手

 

11.jpg

 

12.jpg  

溫馨小屋處處令人驚喜

15.jpg 

復古風的歐逗敗

16.jpg

店家有三隻可愛的狗狗,主人家怕打擾到客人沒讓牠們出來見客,

牠們站在這個角落想必可愛到破表啦。

17.jpg

佈置很溫馨,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小驚喜。

19.jpg

發現這組熟悉的客人這....這不是生意好到不行的慢食堂老闆與老闆娘嗎,

我沒當狗仔實在太可惜了XDDDDD,我又跑去裝熟哈啦了二句

20.jpg

復古熨燙斗很古意

22.jpg   

右下角的小木馬橡皮圖章,是常屋的女主人自己製作,

送給好鄰居小木馬的,敦親睦鄰❤。 

 

21.jpg

小木馬自家獨一無二專屬的點菜單!

利用布料和木板自己DIY的喔

23.jpg

菜單~

24.jpg  

採單點制飲料NT100~150元

這裡的餐點沒有套餐附飲料,個人是覺得在住宅區開店,

價格平價一些才能抓住老主顧的回訪率。

 

 26.jpg  

熱卡布奇諾$110

味道香濃好喝

25.jpg

玫瑰歐蕾$150

茶妹說味道淡了些

27.jpg

南瓜田園餐$150

奶香南瓜濃湯+鮮蔬沙拉+歐式麵包+德式燻腸+火腿

奶香南瓜濃湯吃得到整塊的南瓜非常濃郁,

麵包有二款不同二味,沙拉給的很大方。

整體而言店家食材有用心,而且以健康為主有在為客人著想

剛開幕難免有些手忙腳亂,我對小木馬的餐點還蠻滿意的

 

28.jpg

醬料沾醬店家一點都不馬虎很到味

32.jpg  

店家太貼心啦,開幕期間免費招待手工「純真」布丁喔

以鮮奶和香草莢籽與雞蛋做成的,口感綿密,但是有那麼一點點蛋的腥味

店家用料大方真材實料,所以不添加任何香料吃得到原汁原味也是挺不錯

 

29.jpg

來去拍拍那個野良犬吃什麼,豬肉咖哩鹹派看起來挺不錯吃的,

我真是好奇寶寶跟人家不熟。還要裝熟~呵

 

31.jpg  

他的飲料桂花釀冰茶

30.jpg

呵~這是我隔壁桌的餐點,好豐盛呀

35.jpg  

店名:小木馬(輕食‧午茶‧手作)

地址:桃園市民富十七街12號

電話:(03)356-6106  

營業時間:13:00~19:00(正確時間請電洽或以店家臉書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