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自己的睫毛比較偏短稀疏一直被困擾著
愛美是女生們的天性,每次出門要夾又要刷睫毛超費時的
有時急著出門反而沒時間刷出閃閃動人的睫毛
也會讓人一整天心情不美麗,接睫毛會讓人上癮
蜜朵拉美學地點位在桃園市高級住宅區
紐約大時代社區裡,美甲美睫都是採預約制

 

2.jpg 

 蜜朵拉美學位在15樓的一間高級住宅區裡的工作室,
內部裝潢非常的新穎感覺很舒服,
美容床有二張環境很乾淨整齊
感覺就是一個很高級舒適的環境,美睫與美甲可以一次完成

7.jpg  

 美甲區
很可惜這天美甲師休假在加上沒有跟她先預約

 

4.jpg  

各種睫毛種類有各種不同的捲翹度和長細度,

都可以先和美睫師討論後在做選擇。

不定期還有優惠活動,對愛美的水水來說真的很划算

3.jpg 

 

之前在別家是使用過頂級水貂,比較輕也很舒服

這次在蜜朵拉美睫師建議我使用是蠶絲纖維 

6.jpg  

美睫工具專業又齊全

因為美睫師搞錯我預約的時間,而且跟她預約的客人已經在等侯著

但美睫師還是優先幫我服務,服務態度親切又自然

 

21.jpg    

這是還沒接睫毛前的樣子,自己屬於稀疏平常有刷睫毛的習慣 

9.jpg

10.jpg  

 與美睫師討論後她了解我想要的是自然型
接下來就可以安心放心的交給美睫師
首先會先將眼周清潔再次的清潔去除油脂才容易接上睫毛
在貼上眼膜與下睫毛隔離,還可以順便敷眼膜喔

11.jpg 

 在美睫師專業的技巧進行中,過程完全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還會一邊跟妳聊天很輕鬆愉快,不知不覺大約一個小時就完成 

14.jpg

 一張開,我的睫毛兒濃黑、捲翹,眼睛看起來超有神

這次是接180根是我想要的自然捲翹型 

15.jpg23.jpg  

 根根分明像真睫毛一樣,這就是我想要我自然無妝感,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且不會有沉重感非常的輕,幾乎忘了它的存在,也變得更佳迷人了

 

 22.jpg 

24.jpg  

最後當然要和最漂亮的美睫師來合照
謝謝她把我睫毛用的美美躂
最近就可以不用再花時間刷睫毛膏,就可以輕鬆出門
解決不上妝就可以有一雙眼無神的煩惱
水水們一定要試試現在最流行的睫毛嫁接
省去不少時間又能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

 

18.JPG

美睫師細心呵護我們的睫毛

課程結束後也會交待回家後的睫毛保養方法

贈送一組簡易型的睫毛刷一支 + 洗臉海棉一片

在保養睫毛上更為輕鬆! 

 

 17.JPG  

 

蜜朵拉美學Midora Estheics

預約電話 :0918905936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69巷78號 (紐約大時代社區)

Line ID : ladies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