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中大獎 必勝7祕訣







這禮拜公司尾牙不坊選幾招來試試  呵~~~

祝大家中大獎~~~




第一招:客廳點檀香
在每月流財方向點香爐,讓吉方充滿檀香味,就容易得到財神眷顧,農曆12月,月流財方在西南方,建議可在家裡客廳的西南角點檀香,或者每晚留一個夜燈,保持此方位燈火明亮可招來好財運。 

第二招:口袋放200元
先準備一個紅包袋,裡面放全新200元鈔票,最好能放在神桌上擺3天,參加尾牙那天,先祈求神明保佑今天財運亨通,再取走放入口袋裡。

第三招:穿紅色內褲
農曆年前還是丙戌年,狗年吉色為金色、黃色與紅色,摸彩的當天建議可穿今年的吉色,可讓自己幸運中大獎的機會大大提升。 

第四招:玄關擺百合
尾牙前三天,插一盆香水百合在住家玄關處,若香水百合在尾牙當天花開得愈茂盛,代表你的運氣也更加旺盛。也可在尾牙當天早上,買一把盛開的黃色香水百合,建議要選購花朵茂盛的為宜。 

第五招:手中寫利字
尾牙當天,先向東或南方祈求眾神保佑,說明姓名與尾牙地方,然後吹一口氣入左手掌心中,用右手在左手掌心中寫利字,握起左手拳,左腳起第一步往尾牙方走,沿途不要將左手拳掌打開。 

第六招:敷臉提氣色
摸彩屬偏財,如何判斷偏財運好壞,必須從鼻子的兩邊鼻翼來看,如果這兩邊正在長痘子或者有暗疤,你的偏財運就相當的低,建議常用敷臉或洗臉的方法來提高自己的好氣色。 

第七招:按喜神方就座
古書記載中,每天喜神會到某個方向,如2月3日當天喜神在東南方,假設分配桌位正好在場地東南角,那將有機會中大獎,如果桌子不是在東南角,也可坐在桌子東南角方位上,可提高中獎機會。 

喜神方位對照表
方位/日期
.西北方 逢1/31 2/10
.西南方 逢1/22 2/1 2/11
.南方 逢1/23 1/28 2/2 2/7 2/12
.東南方 逢1/24 1/29 2/3 2/8 2/13
.東北方 逢1/25 1/30 2/4 2/9 2/14
.西北方 逢1/26 2/5 2/15
.西南方 逢1/27 2/6 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