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參與,七萬抓抓樂得主出爐囉~
恭喜Judy~~


之前看幾位格友在辦抓抓樂,那紅拿鐵家也來舉辦踩踩樂
這是紅茶第一次辦抓抓樂,歡迎大家來踩踩,試試運氣。

感謝各位朋友三不五時來此走動, 留下記錄, 成為我重要的人生資產 , 往後我也會繼續努力跟大家分享生活中吃喝玩樂點點滴滴!
現在來說說抓抓樂的規則, 共有2個名額

一. 要抓的數字是70,000

二. 曾在我部落格留過言二次以上者,如還沒留言過的也別擔心,只要70,000前留言者,都有機會哦

三. 當登入我部落格,發現最右下方的累積人次是70,000時,請按下鍵盤上Prt Scr/SysRq按鍵, 再開word按貼上,存檔. 

四.第一位踩中70,000的朋友,獎品優先權三選一




將抓到的圖檔寄至我的電子信箱中sophiadayy@gmail.com, 請附上自己的聯絡電話及地址, 我才能把禮物寄達喔!

獎品三選一


獎品一、7-11 icash 2張 小桃+OPEN小將圖案


獎品二、左岸蝦客旗鑑店下午茶券2張

獎品三、光學滑鼠一支

從現在開始"70000人次"的抓抓樂喔!大家要努力的推,用力的推,不用懷疑!抓到的人一定就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