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在100年歲末年終舉辦了二場感恩大回饋暨交換禮物派對 
至於禮物的價格定在$350 為上限  下限看良心啦~~~
票選 最差禮物獎要被罰100元第二場是罰唱歌  大家精心準備著     





第一場交換禮物大約有20人參加  
主辦男同事還準備兩分烤雞  因為年終要打"考績"(冷)~


 還有同事準備炒米粉 烤鴨揪感心的啦


 看來大家都很用心準備,既期待又緊張
 熱心同事Vivian的精心製作  我是摸彩箱

 哇~我的禮物第一棒就被主辦人抽中啦
 我的"梗"...很快就曝光了  猜猜是什麼勁爆禮物
 會令男人女人臉紅心跳 哈哈 


 丁字褲穿頭上大家笑翻了  沒想到我送的禮物是爆點 
 揭開交換禮物的序幕  本來想說這場都是女同事居多玩交換禮物
 穿在女生身上很適合縮(大誤)

 
會不會玩太大 明明是性感透明蕾絲裝 穿在男人的身上好有趣味感
 不過這位男同事可以回家跟他老婆玩角色扮演啦XD

抽到的人與自己準備禮物的人都要來個合照
禮物好大

鏘鏘~大豬公 抽到的人不知有沒有傻眼
大豬公存錢筒我在中壢看到也要五佰多元來著 可不便宜喔

這次準備圍巾的同事較多 還有可愛的玩偶
 大家準備的禮物都有超過350元喔

 紅酒、保養品、電影票...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抽中什麼
 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護手霜 很實用

 大伙拿著自己抽中的禮物  來個大合照 大家笑開懷
 好玩就好

第二場30幾人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