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才新開幕的六丁目cafe,是由一位很帥氣的女生領軍,年輕女老闆從日本東京留學學藝回國後,打造洋溢濃濃東京味的cafe shop,走在民生社區兩旁的林蔭道,轉進巷內六丁目cafe,讓我彷彿又到了日本!

門口是日式刷白透明格子窗,帶著鄉村風的氣息,配上醒目的大紅門,讓路過的人不注目也很難

座位分二區分別是需要脫鞋的和式座位區及一般日式風木桌木椅座位區,

室內空間明亮溫馨寧靜呈現濃濃的日本風

每張木桌都有擺上新鮮可愛的小花喔!

我們這天選擇坐在靠角落沙發區,白色一整片落地窗讓戶外的陽光照亮室內,

隨著太陽光映入的光線整間店一整個襯托出質感與溫度變化

牆上掛滿日本風情照片,好喜歡這整面牆啊

原木地板桌椅搭配白色調,就是我在日本cafe所熟悉的風格,整個感覺溫馨又舒適


牆上掛滿日本各地風情照片 ,令人嚮往ㄚ

櫥櫃上老闆的收藏品,隨行杯我在日本也掃了好幾個

好可愛的花田一路及他的伙伴二路,在日本才找的到吧

店裡有一位大叔是日本師傅長野先生, 是帥氣女店長日本請來的朋友,指導店長做鹹派與蛋糕。

店裡的輕食點心蛋糕全都是店長與日本師傅當日現作 


這裡有不少的日本旅行相關的書籍,看到這些日本旅遊地名,會令人興起想衝去日本的念頭XD

六丁目賣的輕食品項有沙拉、鹹派、貝果、蛋糕,不用坐飛機到日本也吃得到日本的下午茶甜點 

 那就都樣都給我來一份吧! 喔~YA  中哈日的毒太深XD

年輕女店長一手包辦店內的裝潢規劃和佈置,六丁目名片很特別日本到東京,很有自我風格的構想

口愛滴~ 小熊、小豬、小蛙一家親 顆顆顆~

靠窗的好位置,讓人舒服又愜意悠閒的享受一杯咖啡

每份餐點均附沙拉

德國香腸味日式蔬菜鹹派$110

咖哩牛肉四季豆日式蔬菜鹹派$120

現烤起士火腿貝果$120

日式孚藍克招牌蛋糕$90

這道讓我起立鼓掌叫好,太輕太美味了!

蛋糕體像是戚風天使般的口感

雞肉水果蔬菜沙拉(佐胡麻醬)$150

店家的哇沙咪醬也很不錯不會嗆人,這盤沙拉份量很夠清爽又豐富

日本自由之丘白桃紅茶$150

ㄚ琪喝的這杯她說有點太淡,我喝了一口是覺得很日本的口感,

 紅茶還是台灣的好喝呀

冰卡布奇諾$130

奶泡相當細膩綿密,入口後牛奶與帶苦的咖啡融合,滑順不膩


香蕉牛奶$130

咦~香蕉牛奶還有拉花哦,醬犒工

茶妹很愛這杯很快就被她喝光,一滴都不剩XD


京都宇治抹茶咖啡$150 

我的這杯大家都讚不絕口啊,日本師傅在跟我打招呼

こんにちは(午安您好)一句摳泥幾哇 令人會心一笑

清爽抹茶與牛奶均衡的融合在一塊,溫暖的在口中化開

好喝!店家使用抹茶拿鐵的京都宇治抹茶粉,是從日本坐飛機來的,

看得出店家不惜成本,想讓客人喝到道地的日本京都抹茶,

一般市面上喝到的抹茶會苦苦帶澀,六丁目抹茶是很香、很順口


要離開時店家剛烤出爐,香到不行讓人流口水的餅干



整間店很隨興,這樣反而可以讓自己放鬆自在些

這家店很貼心是不收服務費的, 開水自己取用,

森永木箱裡可以尋寶,來找找有米有自己想看的書籍吧

六丁目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

電話:  02-27615510  02-27615510  

不加收服務費

假日不接受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